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Chapter 16


Thor 被Loki 送回学校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了,当然两个人最后也没发生什么,Thor 被Loki 按着脑袋去床上补了一觉,Loki 被死皮赖脸的Thor 拽着说要一起睡。Thor 从背后抱着Loki ,结实的胸膛紧挨着他的后背,Loki 可以感觉到那有力的心跳声,和逐渐平缓的呼吸声。


也许这样也没什么不好,Loki 在睡着前这样想着。


Thor 到寝室之后发现Steve 也在,一进门就被质问早上怎么不去上课,Thor 咧着嘴说Loki 今天早上亲他了,被Steve 用正义的目光盯了很久之后终于保证以后再也不会逃课了。


“你昨天去Barnes 教授家,今天还能按时来上课?”过了一会儿,Thor 还是没忍住,偷偷凑过去八卦。


“昨天我们……你问这个干什么?”Thor 清楚地看到Steve 的耳朵尖慢慢变红,语气也没有刚才质问他时那么强硬。


“说说呗,大家分享一下经验。”Thor 厚着脸皮搭上Steve 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我到Bucky 家之后,发现他们家有很多画册和艺术相关的书,我就想着借几本回来看。”Steve 一边回忆昨天的事情,耳朵尖的红晕也逐渐蔓延到脸颊。


“你到他家就只是参观了一下藏书?”Thor 看着Steve 脸上不正常的神色,显然不相信他的话。


“嗯……然后他给了我一本……嗯……”Steve 似乎是在斟酌着用词,“画着我的素描本,那里面我没穿衣服。”


Thor 张了张嘴,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


“然后呢?”


“然后发生了什么不是显而易见吗?”Steve 终于结束了那段回忆,天知道他昨天看到那个素描本的时候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没有直接扑向Bucky ,他只觉得刚刚喝的那点酒都化作热流在体内横冲直撞,最后汇聚到下腹。


Thor 看着Steve 的表情陷入了沉思,他什么时候才能和Loki 来一发啊?!不过想到了Odin 过几天要来,Thor 只好乖乖收起了心思,打算继续学习好把Odin 打发走。


“对了,过几天我父亲要来,我和Loki 的事,你别说漏了。”


“怎么?你父亲不支持同性恋?”Steve 眉头微皱。


“不是……”Thor 摸摸鼻子,在犹豫该不该告诉Steve ,


“Loki 是我小叔。”


————————————————————————

跑完800的第二天太难熬了

我的腿好疼

系鞋带的时候疼

上楼梯的时候疼

走路的时候也疼

杀了我吧

对了,今天中午睡觉之前有一个盾冬锤基的娱乐圈脑洞,等我再完善一下发出来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