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Chapter 14


第二天Thor 醒来的时候觉得浑身都不舒服,他挣扎着站起来,残存的记忆开始回笼,昨天和Steve 他们一起喝酒……然后看着Steve 和那个老师一副恩爱的样子,想到了不知道为什么生气的Loki ……说到Loki ,这里是……Loki 家?


Thor 没有计较自己为什么会睡在玄关处,他挪了几步坐到沙发上,想到了昨天也有些醉的Bucky 教育他的话,他大概明白了Loki 为什么会生气,只是这个气他受的实在是委屈,他已经拒绝了那个女生了!


Thor 害怕自己昨天晚上撒酒疯做了什么错事,于是心虚的把被子叠好放在沙发上,又收拾了一下客厅,最后抓起茶几上的钥匙出门给Loki 买早餐去了。


Loki 是被吐司的香气勾醒的,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快要中午了。这一觉睡的也太沉了,Loki 揉着脖子想。


走出卧室Loki 看到的是整洁的客厅和餐厅,上面摆着可口的早餐,Thor 站在餐桌边上一副犯了错的大狗模样,Loki 甚至觉得自己看到了那条夹在腿间的尾巴。


“昨天……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喝醉了是什么样的,总之,如果给你添麻烦了,我再次道歉。”看Loki 没什么反应,Thor 有继续说,“那个女生,我已经拒绝她了,我……”


“没什么,谢谢你给我买早饭。”Loki 打断了Thor ,昨天他一再告诉自己这没什么,他和Thor 又没什么他有什么可生气的,怎么越活越矫情了。现在Thor 又提到这个事情让Loki 更加觉得昨天的自己实在是不正常。


吃完早饭以后,Loki 制止了想要去洗碗的Thor ,一副要审犯人的样子,Thor 坐的绷直。


“Bucky 和你那个舍友,是不是搞上了?”


Thor 被Loki 的话噎了一下,他斟酌着说,


“应该是吧?昨天Steve 说他要去Barnes 教授家。”


“那你呢?”


“什么?”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住?”


————————————————————————

最近做梦经常梦见一些很虐的故事

我自己捅自己?

另外问问大家

想不想看虐文啊

搓手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