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游泳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ooc算我的


梗概在这里

↓ ↓ ↓ ↓ ↓

吧唧觉得自己太胖了想要去游泳减肥

其实是看上了大盾想要勾搭

就是某天走在大街上

大盾给他发“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的小广告的时候看上了大盾

然而走得太急没看清楚脸

只记得金发大胸

于是拉着基妹一起

大盾和大锤都是金发大胸

两个人都叫Chri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个游泳教练还要起花名)

反正一开始是大锤出现了

两个人都以为这就是大盾

吧唧:不对啊怎么感觉他比打广告的时候更傻了x

基妹:吧唧你什么眼光居然看上这种人(真香预警)

后来大盾出现了

吧唧:对是他是他就是他

基妹:还不如大锤呢(傲娇脸)


Chapter 1


“都说了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Loki 今天已经是第五次拒绝Bucky 了。


“为什么!你怎么这么狠心!你难道就不期待泳池边的邂逅之类的吗?”Bucky 无比痛心道。


“你的脑子被糖霜糊住了吗?除了金发大胸肌肉男还有点儿别的追求吗???”Loki 翻了个白眼。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执念吧……”Bucky 皱着包子脸小声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对金发蓝眼睛还有肌肉的人特别着迷。


话又说回来,那天Bucky 走在街上,突然被一个人拦住了,塞给他一张“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的广告,Bucky 走的急,只来得及看一眼那个发广告的,就沦陷了……金发,大胸,身形健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荷尔蒙的味道——可惜没看清脸。


Bucky 回家后端着那张纸看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跟Loki 说,


“我要去游泳减肥!”


换来的是Loki 不屑的嗤笑。


Bucky 想拉着Loki 一起上贼船,Loki 果断拒绝了还不忘嘲讽道,


“我觉得我身材挺好的,不用去游泳健身。”


Bucky 有些嫉妒地看着Loki 匀称的身体,腰是细腰,腿是长腿,他有些丧气地揉了揉自己的圆脸,顺便搓了搓双下巴。


Bucky 不死心,在Loki 耳边老僧念经一般念叨着,一边念叨,一边心想明明每天吃的都差不多,他也没见Loki 怎么运动过,怎么两个人差别这么大。


Loki 被他烦的不行,只能说,


“行行行,周末陪你去看看。”


Bucky 很开心,又开了一包薯片庆祝。


————————————————————————

新坑来了

嘻嘻嘻

评论和私信真滴是我更新的动力呜呜呜呜

希望你们给我个面子🌚


评论(8)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