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戏精们的诞生 锤基 盾冬 贾尼 现代AU

#完结了!

最后是温馨甜蜜甚至有一些矫情的小日常

果然我只适合写沙雕文?

不擅长煽情什么的

新文在写,可能八百年之后发


Chapter 12   Loki 新片上映一致好评?Steve 和Bucky 新剧有望获奖?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地过了一年多,Loki 之前拍的电影终于上映了,后期的特效剪辑弥补了剧情上的不足,又赶上了寒假放,因此票房成绩还算不错。




Steve 和Bucky 的电视剧最终定名为《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在各大评分网站上的评分一直居高不下,成为本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两人在宣传期间的互动也让大部分粉丝开始和平相处,甚至有人磕起了两个人的cp。




这样的和平持续到了年底电视剧最佳男主评选的时候被打破——Steve 和Bucky 都被提名了。




最终的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两个人都获了奖。望着台下诧异的观众和骚动的媒体,Steve 和Bucky 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两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获奖感言。




最终还是Steve 先反应过来,对着台下的观众说了一大堆官方到不行的话,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国家感谢人民——Steve 真的很擅长这个,然后他顿了顿,继续说,




“我还想感谢一个人,就是我旁边的Bucky ,他是我的挚友,是我的兄弟,”然后Steve 握住了Bucky 的手,




“更是我的爱人。”然后不顾台下人们的反应,转头看着Bucky ,Bucky 觉得自己要溺死在那深海一般的蓝眼睛里了,而那蓝眼睛中的一抹绿就是Bucky ,




“Buck ,正如我们合作的电视剧一样,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Bucky 觉得自己大概是死机了,他需要一些时间重启。




“Me too .”这是Bucky 唯一想到的,想了想觉得这样似乎有些太简单,于是又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Steve 的唇。




台下的闪光灯不停地闪,两个人眼中却都只有彼此。




第二天的娱乐头条,不用想肯定是Steve 和Bucky ,cp 粉们激动地大喊“我搞到真的了!!!”,路人们表示祝福,少数杠精说两个人败坏风气不知羞耻——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他们也不在意。




Loki 无聊地刷着Twitter ,看到网友们的反应,啧了一声,Thor 凑过去搂着他,下巴垫在他肩上,Mjolnir 也跑过来凑热闹——Mjolnir 现在已经是一只大狗了,可以轻易把Loki 扑倒在地上舔他的脸。果然都是大金毛,Loki 心里想着,还是揉了揉Mjolnir 毛绒绒的头,又挠了挠它的下巴,Mjolnir 舒服地躺在地上打滚,Loki 伸脚揉Mjolnir 的肚子,把手机拿给Thor 看,




“你看大家都很祝福他们嘛,要不什么时候咱俩也出柜算了。”




“听你的。”Thor 亲了亲Loki 的侧脸,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坐直了拉着Loki 的手,




“你答应我了的,今年圣诞节陪我回家。”




Loki 抿了抿嘴,没说话——他早都和家里出柜了,但是像Thor 家这种家庭,大概是不会允许他们的吧。




现在一看Loki 是什么表情,Thor 就能猜到他在想什么,他揉了揉Loki 的头发,




“别怕,我姐应该早都给他们打过招呼了。再说了,我妈可喜欢你了。”Loki 拍掉Thor 的手,没说话,算是答应了,说起来,他也有事要见见Thor 的家人。




果然如Thor 所说的,Odinson 一家都很喜欢Loki ,吃过晚饭,Thor 习惯性地去洗碗,倒是让Frigga 惊讶了一下。




Loki 拐上了二楼,敲了敲其中一扇门然后直接推门进去,




“啧,你还真是自觉。”Hela 意味深长地看着Loki ,




“我就是来跟你道个谢,耽误不了你几分钟。”




“呵。”Hela 显然不吃这一套,




“你少欺负我弟弟。”




“我跟他谁欺负谁你看不出来吗??”Loki 咂舌,




“得了吧,少拿了便宜还卖乖。”Hela 摆了摆手,心说Loki 还真有本事,把Thor 吃得死死的。




躲在门外偷听的Thor 此时一脸懵逼,他怎么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两年前。




Loki 指着Thor 的照片,跟Hela 说,




“这是你弟弟?我想睡他。”Hela 心说真是缘分啊,两天前他弟弟才死缠烂打跟她说看上这个小演员了。




“知道了,他马上就是你经纪人了。”Hela 喝了一口咖啡,她欠Loki 的人情算是还清了。




这天晚上Thor 抱着Loki ,有些不是滋味儿地说,




“合着你也早就喜欢我了,怎么不早说啊,害我费那么大劲。”




“你怎么不早说啊。”Loki 反驳,




“……”还不是因为你的臭脾气声名远扬?Thor 感觉这话他要说出去可能得和Mjolnir 一起睡一个月。




“哎,你看人……那叫什么,Stucky ,都有一句定情情话,咱俩怎么没有啊?”Thor 生硬地换了个话题。




“啧……你矫不矫情。”Loki 困了,他想睡觉。




“I am here .”临睡前,Thor 听见Loki 说。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