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Chapter 22


当年Loki 家里破产,他父亲为逃避债务选择自杀。Loki 被Odin 收养,说是收养,其实两个人年龄差的并不太多,索性就以兄弟相称。


后来Loki 不知道从哪得知自己的父亲的死,Odin ,或者说,Asgard 产业,有一定责任。理智上Loki 知道生意场上的事向来都是变幻莫测,有输就有赢,更何况那个时候Odin 还没有接手Asgard 产业,但是他依然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于是Loki 一个人去了英国,Odin 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定期给他汇钱过去,两个人的联系也越来越少。


Loki 在出国之前跟Odin 出了柜,或许是出于幼稚的报复心理。Odin 有些惊讶,但也没多说什么,只让他一个人在国外要保护好自己。


后来Thor 就来了,然后他们就搞在一起了。


“那你……?”怎么还不和我上床?Thor 把后半句话咽回去了,他可以想象,如果他说出来,那他真的会被Odin 打断腿。


“就算你爸不是我亲哥,也算我半个朋友,搞了自己朋友的儿子,怎么说也会有点愧疚吧?”Loki 好像看出了Thor 的想法,满不在乎地说。


“我并不觉得你有愧疚。”Odin 在一旁说。


“现在没了。”Loki 摊手。


Odin 冷哼了一声,转身上楼了。Odin 的身影刚消失在楼梯拐角,Thor 就飞扑到沙发上,抱着Loki 又亲又蹭,腻歪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什么,


“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


“你之前不是一心好好学习吗,我哪好意思打扰你。”Loki 端的一副人模狗样,其实是之前Bucky 的话吓到他了,他无法想象真和Thor 上床会被搞成什么样子。


但是很显然,Loki 忘了,他越是拖着不说,Thor 就憋得越久,到时候遭罪的还是他。


Thor 才不信他的鬼话,但也没再多问,一心只盼着赶紧开学回学校——这差不多是Thor 有生以来上学最积极的一次。Loki 却说,


“我过两天就走了,你呢?”


“我……”Thor 想了想,觉得自己真要拍拍屁股走人,Odin 可能会直接把他扫地出门。于是他缩了缩脖子,


“我再在家里多呆一段时间吧,你能不能……也多呆几天?”


“行吧。”Loki 很自然的顺坡下了。


————————————————————————

我爱

洒狗血

嘻嘻嘻

双十一使人头脑不清醒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