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Chapter 10


Loki 忘了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走出Thor 的学校的,刚刚Thor 看他的眼神过于诚挚,他觉得自己的灵魂被其中的光芒灼伤了,现在需要一点酒精来治愈自己。


“你这是什么狗屁理由?”Bucky 听了Loki 的话以后不屑地嗤笑了一声。


“啧,你不知道……那小孩执着得很,我觉得我有一点动摇了……不过就一点点。”Loki 的眼神有些迷离,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又想到了Thor 。


“可不是吗……”Bucky 若有所思。


“你这话里有话啊,怎么回事?”Loki 的双眼突然恢复清明,直直盯着Bucky 。


今天Bucky 上课的时候发现Steve 坐在了第一排——一般在他的这种公共选修课上,前三排都是没有人的,更别说第一排。


Bucky 讲了一下上节课留的作业,然后表扬了Steve ——是发自内心的。他听到了一些同学的笑声,似乎是在嘲笑Steve 的愚蠢。


接下来的一节课,Steve 都在用炽热的、直白的、甚至有些不符合礼仪的目光看着Bucky ,让Bucky 无法躲避无法逃离,被包裹在这样的目光中,他觉得自己仿佛被暖阳照耀着一样,身体渐渐舒展开,神经也越来越放松。


Bucky 提前了几分钟下课,学生们欢天喜地的收拾东西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外面——除了Steve 。Bucky 收拾好东西之后看见了正站在讲台边上,用那双狗狗眼看着他的Steve ,


“想说什么?”Bucky 的声音罕见的柔和下来。


“啊对,我想和您聊聊课上讲的……”


然后Bucky 意外地发现Steve 艺术天赋不错,两个人的观点也很相似,他们聊了一路,就在Steve 想要说可以再找个地方继续聊的时候,Bucky 突然说,


“你快到寝室了吧?我今天还有约就先走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


“嗯……那好吧,Barnes 教授再见。”


“再见Rogers 先生。”Bucky 看着Steve 有些失落的背影,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所以你动心了?”Loki 笑的狡黠。


“算是吧……但你也知道,他才大一,还是我学生……”Bucky 有些犹豫地抓了抓头发,满面愁容。


“啧,这有什么,反正这学期结束你们就没什么机会再见了,况且师生恋爱也没什么吧,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道德修养这么高呢?”


“比起你对自己侄子动了念头,我觉得我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发言权。”Bucky 翻了一个白眼,然后遭到了Loki 的毒打。


————————————————————————

好了我存稿发完了

摊手

而且还感冒了

我太难了,我恨感冒

感冒最让我无法忍受的就是鼻塞

杀了我算了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