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这里是脑洞

↓↓↓

Thor 不听话,天天和Odin 吵架,气的Odin 一脚把人踹到国外,让他去找素未谋面的叔叔Loki ,叛逆期的Thor 心想老子才不去找他,我自己一个人在国外想怎么逍遥怎么逍遥。


于是到国外的第一天Thor 就去了酒吧喝的天昏地暗,第二天醒来发现床上还有一个人,那人眨巴着眼睛说,“你就是Thor 吧,你好啊我亲爱的侄子”


————————————————————————

Chapter 4


在新学校的学习还算愉快,Loki 给Thor 找了个还算不错的学校——也不知道他用的什么手段把自己搞进去的。


第一天Thor 就认识了和他一样金色头发,身材强壮的Steve ,两个人一见如故,迅速熟悉了起来,到了下午,两个人就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兄弟了。


Thor 回家的时候,Loki 并不在家,他看到桌上有一张你自己解决晚餐的纸条。Thor 愤愤地把纸条揉烂扔进垃圾桶,点了外卖。


不知道几点的时候,Thor 隐约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应该是Loki 回来了。Thor 推开房门,还没来得及下楼,就听到了低低的说话声和喘息声,他停住了脚步,伏在二楼的栏杆后面看到Loki 和一个男人纠缠着、喘息着,最后那个男人亲了亲Loki 的额头,然后离开了。Loki 关上房门,脚步有些凌乱地朝楼梯走去,Thor 赶紧缩回房间,关上了门。


Thor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脑子里全是,刚刚那个男人是谁?他和Loki 什么关系?他是Loki 的男朋友吗?那他知不知道我和Loki 的关系?那我和Loki 算什么呢?在Loki 心中那天就只是个意外吗?


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Thor 一直盯着Loki 的脸看,把Loki 看的心里发毛,他摸了把脸,


“我脸上有东西?”


“没……没有……”Thor 迅速低头吃饭,他居然觉得刚才Loki 说话时嘴唇一张一合很性感!


Thor 一上午的课都上的都心不在焉,中午吃饭的时候Steve 忍不住问他,


“怎么了?你今天不舒服?”


“不是……”


“Thor ,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可以给我说说。是还没适应环境吗?”


“……”Steve 的表情实在是太真诚,让Thor 忍不住开了口,


“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男的。”


“Hey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可是英国啊!”


“可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是直男。”


“至少你现在认清了自己的取向,这很好啊不是吗?”


……Steve 的轻描淡写几乎让Thor 也觉得自己是在小题大做了,但问题是他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小叔啊!!!


————————————————————————

再次大早上更新

(最近日更说明我还有存稿

等存稿发完了就……说不好了


ps.已经深陷爱情的小处男可真可爱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