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3


第二天Loki 被Hela 揪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Hela 沉着脸说,


“导演说今天休息。”


“那你叫我干什么,让我再睡会儿啊?”


“现在整个剧组都要知道你被包养了!”


“不会的,我已经提醒过他们了。”Thor 提着东西推门进来,他扬了扬手里的袋子,


“我给你带了早餐,现在吃吗?”


“吃。”Loki 趿着拖鞋到卫生间洗漱。


“你不希望之前的事再发生一次吧。”Hela 瞪着Thor ,像是要把他暴打一顿。


“不会的,这个电影Odinson 家是最大且唯一的资方,没有人想要丢饭碗不是吗?”


“你最好说到做到。”Hela 踏着高高的高跟鞋快步走了。


“你又把Hela 气走了?”Loki 叼着牙刷探出头。


“天地良心,我没有!”Thor 立刻换上一副真诚的表情,眼神中的信誓旦旦快要化为实体。


“哎……其实我现在也不怎么在意舆论了,大家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去吧。”Loki 摆摆手,自从他复出以来,网络上就有很多说他被包养了的传言,按照传言的说法,Loki 为了这个角色,从投资方到导演睡了个遍,差不多一天24个小时都在和别人上床。


“这些声音很快就会消失的。”Thor 从后面抱着正在刷牙的Loki ,浅浅啄吻他的脖颈,看着镜子里抱在一起的两个人,Thor 觉得他要加快动作了。


Loki 漱了漱口,偏头和Thor 交换了一个薄荷味儿的吻,


“你也不要太操心了,那些话等过段时间热度下去了自然就没了。”


Thor 蹭了蹭Loki 的额头,没说什么。


————————————————————————

她来了她来了!

她带着更新走来了!


话说我感觉把锤写的有点太黑了……

这亚会不会不太好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