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29


“你最近,还好吗?” Thor 打破了尴尬的平静。


“挺好的,各种意义上。”Loki 想了想,补充道,


“你可以看出来吧,我胖了一些。”


Thor 扯了扯嘴角,“关于你的事情,我很抱歉,我父亲他……”


“这件事从头开始就跟你没有关系,把你卷进来本来就是我的不对。”Loki 打断了他,


“事实上,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Loki 抿了抿嘴,关掉了电视,正视Thor 。


“当明星这么多年,一开始的热血和抱负早就在现实中被冲淡了,我早就厌倦了为了所谓的好资源去和投资方应酬,忍受他们令人厌恶窒息的眼神和让人汗毛倒立的触碰。”他看着Thor 湛蓝色,深海一般的眼睛,


“说真的,如果不是Hela ,我可能早就成为某个大佬的众多小情人之一了。我之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伤心难过。”把这些都说出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Loki 想着,或许只是因为眼前的人是Thor ,他才能把这些话都说出来。


“这次的事情刚好可以让我放松一下,好好给接下来做个打算。所以,听着,”Loki 握住了Thor 的手,


“我真的没事。”等Loki 回过神来,Thor 已经抱住他了,Loki 闻到了Thor 身上的味道——和以前不一样的,古龙水的味道。


Thor 压下了心中翻滚的情绪,握着Loki 的肩膀,凝视着他的眼睛,原本宝石一般的翠绿色眼睛,此时因为光线变成了墨绿色。


“你的打算是什么?”Thor 问这话的时候双手的力道忍不住微微加重,


“我的打算啊……”Loki 却好像没有感受到一样,他冲Thor 眨了眨眼睛,凑在他耳边小声说,


“或许,你愿意包养我吗?Mr. Odinson ?”


Thor 愣住了,他不希望Loki 就此沉寂下去,做一个普通人,他那么优秀,应该被所有人看见。Loki 刚才说的大多数是真心话,但Loki 并不会轻易放弃拍戏这个工作,他知道Loki 有多爱这个。当然,他也爱Loki ,但Thor 自己都说不清楚,他是爱Loki 的某个角色?还是爱作为明星的Loki ?亦或者,他就是爱Loki 呢?


Thor 很开心,Loki 没有放弃他的梦想。Thor 也彻底放松下来,他用他迷人的眼睛看着Loki ,双手在Loki 的后背游走,嗓音低沉,


“那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在金主面前表现一下?”


Loki 低低地笑了,他柔软的嘴唇擦过Thor 的胡茬,停留在他性感的喉结附近,Loki 一边啃舐一边说,


“你看,我就要过气了,要是没有你,我可就再也翻不了身了。”


————————————————————————

我觉得我没有把我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好的写出来!

我这个垃圾文笔什么时候才能有点长进啊!

卑微落泪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