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算是一些感想吧

复联四

有剧透

我也不知道我空的行够不够

不够我也没办法了

我的妈

发出去以后才发现

空行都没了

那我再多说一些屁话

对不起首页还没看的姐妹们

不是有意要剧透的

龟龟

怎么还不够

我杀老福特

绝了

我真的没这么多屁话要讲啊

——————————————————————————————————————————————————————————————————————————————


























































我爱你三千遍,一开始铁人的flag 立的太笔直了,我全程提心吊胆,他和星云在飞船上的时候,那个bgm,我以为要死了,没有想到后面持续发刀,他见到队长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把那孩子弄丢了。我的眼泪啊,哗哗往下流,最后促使他搭上性命加入其他复仇者,改变过去,就是因为他看到了和小蜘蛛的合照吧


鹰眼开头那一段太惨了,本来有说有笑,一转头,老婆孩子全没了,这谁顶得住啊……简直无法比较他和蚁人谁更惨一点

鹰寡那一段我也哭得好大声,为什么啊,鹰寡真是我的意难平,我从复联一坚定不移吃这一对,到复联二一脸懵逼,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惊奇队长真的牛逼,不愧是大姐头


队长真的让我好想哭,我觉得他在复联二里没有办法举起雷神之锤是因为他那个时候只有正直,但是作为一个领袖,只有正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这一部,虽然他变得会说脏话,会骗人,会使一些小计谋,但他确实成长了很多,这才是一个真正的领袖该有的样子,充满正义感,但是也有勇有谋,懂得变通,所以他配得上雷神之锤了

这部电影看完,我成了坚定的盾佩……专情的男人谁不心动呢(让我们忘掉美队三里他和莎伦的吻吧)

至于盾冬,我觉得友情向更好,或者说是亲情,他们之前已经不需要更多的话了,队长回来的时候,是吧唧第一个发现他的,他可能早就猜到了吧,“傻事都叫你做了”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一切的一切,都在不言中

其实最后想想,队长是最幸福的了吧,他终于找到她,跳了那支舞


关于雷神,我想说的最多,好多人觉得不能接受,本来的雷霆之神,成为一个肥宅。但其实我觉得还好,他砍掉灭霸的头以后落寞地走掉那一段,我的眼泪真的止都止不住,他其实自己也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他就算杀了灭霸也没有什么用了。而他成为一个肥宅,我默认他是在安顿好所有阿斯加德人以后,才变成这样的,因为在我心里,他不是一个会抛弃自己的族人不管不顾的人,雷神三里,他最后大彻大悟般地说,阿斯加德不是一个地方,而是所有人民。

可是在安顿好族人以后他又能做什么呢?原石没了,一切都无法改变了,现在虽然过的一般般,但总还是有命的,于是曾经那个不可一世的王子堕落了,开始酗酒,沉迷电视机和游戏。

这个时候班纳过来说,我们有办法,我们可以改变这些。

我朋友说,她不能接受雷神回到过去以后,把找宝石这么重要的事情抛在脑后,但是我觉得,他和小浣熊说,他妈妈会在今天死,他想救他妈妈。小浣熊说,你妈妈的死已经是事实了。但他还是去见了他妈妈,因为小浣熊他们要救的人在未来,但是雷神想要救的人,就在眼前啊,这种事情,我觉得换成谁都会有自己的私心,哪怕正直如美国队长,最后归位宝石的时候也做出了另一个选择。另外,我在想,是不是队长回去以后把雷神之锤还给雷神了呢?

最后有一点,就是他在临走的时候拿走了雷神之锤,我觉得这说明他比那个时候的他更配得上这把锤子,他还是阿斯加德的王。后来打灭霸的时候,一手锤子一手斧子那一段真的是燃哭我。


最后的最后,说说臭灭霸,我在看完复联三以后就说,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什么为了宇宙平衡,天下苍生,放他妈的屁,果然这一部,最后气急败坏了吧,开始让手下滥杀无辜,不过这和他之前也没什么区别。


另外!这一次的大战真的让我爆哭,队长拿着锤子和盾牌的时候,盾牌被打烂了的时候,猎鹰他们突然出现的时候,我的妈呀!!!太燃了吧!!!我就知道我们史传奇一定有办法的!!!后来他们圣殿的人一起挡导弹的时候,我真的哭的一抽一抽的……还有红女巫,她真的太强了,不愧是老万家的孩子(什么)


总之,英雄落幕,这个时代也终于要结束了,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铁人走的很体面,队长实现了一百多年来的夙愿,雷神和银河护卫队一起,在宇宙中流浪(当然我更愿意相信他是去找弟弟了)我哭的好大声


谢谢漫威,给了我这么多喜怒哀乐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