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7


Thor 作为Loki 的大粉头之一,和Loki 的团队或多或少是有点关系的,毕竟有的时候团队也会用Thor 拍的图和彩虹屁文案。因此,Loki 得到Thor 的联系方式简直是易如反掌。


Loki 先是用小号关注了Thor 的社交账号,然后又私信发给他一堆自己的照片,问他能不能帮忙修一下。Thor 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眼睛都要直了,赶紧问他这是哪来的,Loki 心说闲着没事随便拍的,但是表面上正正经经地说自己是Loki 团队的人,拜托他修一下图Loki 一会儿发ins 用。


Thor 没有怀疑,毕竟这些图一看就知道,肯定不会是私生拍的,清晰度和光线还有角度都是一级棒,Thor 觉得不用怎么修,只是稍微调了个色就发给Loki 了。


Loki 很满意,切到大号发了ins ,并艾特了Thor 。


Thor 觉得自己要昏古七了。


当天晚上,#Loki 宠粉#被刷上了热搜。


Loki 的一票粉丝表示自己一定努力学习修图,努力修炼彩虹屁,争取向Thor 大佬看齐。


Thor 微微一笑,摆摆手,心说我修图和吹彩虹屁的水平,不是一般人能学到的!就算学,也只能学到皮毛,学不到精髓!


Loki 又用小号和Thor 说,你修图修的真好,Loki 特别喜欢。Thor 看了简直要上天,爱豆的肯定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一定继续努力不辜负爱豆的期望,天天向上争取修出更好的图!


Loki 这边正在拿小号和Thor 聊天,Hela 一个电话打过来,让他以后不要在大号上艾特Thor 了,不然可能会引起其他大粉和后援会的不满,而且也可能会被营销号水军抓到把柄。Loki 听了以后勉强答应了,毕竟他是想和Thor 谈恋爱,而不是想给Thor 带来困扰和麻烦。


————————————————————————

好的

我的存稿又发完了

我又要

咕咕咕了

叉腰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