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


Loki 这一手滑,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他赶紧取消了,但是不少眼尖的粉丝都发现了,当然也包括Thor 。


Thor 激动的想,我就说是假的吧!!!看看!正主都亲自盖章了!!!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各大营销号纷纷下场,各种标题满天乱飞,


“Loki 和Bucky 片场不合?一个小动作暴露了自己!”


“Loki 和Bucky 感情破裂?他们这样回应!”


“Loki 片场甩脸Bucky ,Bucky 的表情让人心痛!”


到后来Loki 没办法,发动态澄清,自己真的是手滑……Bucky 也发了两个人的合照,粉碎不合传言。


广大网友们开动脑筋,还原了当时的现场:


肯定是Loki 和Bucky 吵架了,估计点赞为了气Bucky 。


肯定是Loki 在搜他和Bucky 的cp,你想想,他不主动搜,怎么能看到那条动态,那很明显就是一个小号啊!


是啊是啊,这么想想……Loki 妥妥的傲娇受啊!卧槽……逆了cp???


管他呢,cp可逆不可拆,基吧,唧基都一样,大家都是一家人。


于是,新cp,基唧基出现了。


Thor :?????妈的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

昨天那一节很多人跟我说这种情况肯定会撕逼啥的

是我不太熟悉大环境没考虑到这些

所以整个文风都看起来有些幼稚

但是吧,我写都写了(?

而且我这个人很懒

所以我也懒得改了……

而且我觉得写文嘛就图个开心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了

就让他们在文里开开心心的叭

评论(28)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