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3


到了周末,两个人“各怀鬼胎”地去了SHIELD ,


前台的人让他们在旁边等一等,教练一会就来。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两个远看长得差不多的金发男人有说有笑走过来。


Loki 、Bucky :???


其中一个金发男人——就是他们上星期见到的,“Loki Laufeyson ?跟我过来吧。”


Loki 跟着那个人稀里糊涂走到健身房才反应过来,


“我报的是健身吗?”


“是啊,你不记得了吗?”金发男人一脸狐疑,Loki 是真的不记得了,说真的,他那天报名的时候也是稀里糊涂的——算了,就这样吧,Loki 想着。


“我叫Thor ,是你这两个月的健身教练。”Thor 热情地伸手,


“你不是叫Chris 吗?”这次换Loki 一脸狐疑。


“啊,”Thor 挠了挠头,笑着解释,


“Chris 是我在这儿当教练的名字,我的真名叫Thor ,Thor Odinson 。”


???Loki 心说你们什么毛病啊,当个教练还要起花名儿?明天是不是该出道了?Chris 101?


“你先换一下衣服,然后我们开始热身。”


Loki 去换衣服的时候,路过隔壁瑜伽馆,只是瞟了一眼,看到了几个练空中瑜伽的。瑜伽这东西真不是人做的——Loki 心里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把脚掰到头上去。


Loki 跟着Thor 走后,Bucky 有些局促,他好像现在才意识到他和Loki 报了两个不同的项目。


“Bucky Barnes ?这边来。”一路上金发男人好像还说了别的,但Bucky 没听太清,只是想着,他声音真好听。


“……先换衣服吧。”直到到了更衣室,Bucky 才反应过来。金发男人说着率先脱了衣服,Bucky 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热,他盯着男人线条流畅的后背,在对方察觉到异样看向他之前赶紧背过身换衣服。


“你很紧张吗?”


“没……”Bucky 吞了吞口水。


游泳馆人不太多,偶尔有小孩调皮,拍打出大片大片的水花,Bucky 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站在水池边。


“先做几个深蹲热热身。”Bucky 心不在焉的随便热了热身,然后——他就脚抽筋了……


Bucky 死死抓着水池边缘,想等这股劲儿过去,但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教练把他从水里捞出来的时候,Bucky 觉得自己可能要截肢了。


太丢人了,Bucky 心里绝望地想,他现在退款还来得及吗?


“你身体素质太差了,”教练一边按摩他的腿一边说,


“建议你再报一个提高身体素质的基础健身项目,还可以打折。”


……果然他的心里只有我的钱,Bucky 忿忿。


“哦对了,我叫Steve ,Steve Rogers 。”Steve 看Bucky 不说话,默默转移了话题。


“我报的不是Chris 教练吗?”Bucky 发出了和Loki 一样的疑问。Steve 的解释和Thor 差不多,Bucky 十分怀疑他们是迫于种种原因不能相认的双胞胎兄弟。


等Bucky 重新下水,在水里哆嗦了好久适应了水温后,Steve 说,


“第一节课,先学换气,头埋到水里呼气,呼气要均匀……”


————————————————————————

关于健身啊游泳啊这些的

都是根据我为数不多的经验写的

是真实的沙雕🌚

评论(11)

热度(107)